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近日,湖北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局长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后勤工作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该单位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党员个人持续深入进行自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后勤服务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后勤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