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财务核算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近日,财务核算中心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中心党总支全体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提高认识,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将思想统一到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以建设气象强省为目标强化创新意识和改革意识,要用创新思维谋划核算中心今后的发展,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益。(作者:财务核算中心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