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核算中心:推动财务信息化建设 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为推动财务核算中心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11月23日,湖北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特别邀请中国气象局发展规划院财务信息室司专家来汉,为中心全体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和指导。

专家们介绍了气象部门计财信息化建设的背景,深入分析了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并详细讲解了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未来发展规划;为大家重点讲解了网上审批、联网监控系统等功能运用以及质量考核系统使用注意事项,从理论和实务操作层面,为财务人员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并为一线的财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解惑。

此次中国局专家的授课和答疑,及时有效的推动了省局财务网上审批系统的科学运用,为我局财务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心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不断推动财务信息化成果更好的运用,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质量。(作者:财务二科 晏丽娜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