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襄阳: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襄阳市气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局党组的示范带动下,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会议传达学、中心组领学、读书班集中学、支部研讨学、平台拓展学等模式迅 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召开专题读书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带头学、深入学,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支部研讨的方式,利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支部党员自身实际、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把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学用结合。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十四五”发展目标部署的重点任务,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要求,回顾总结“十三五”期间经验成果,启动“十四五”襄阳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科学谋划未来五年襄阳气象工作的重大任务和重点工程,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不断推动襄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丰富宣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微信群积极推送学习强国、汉江创客、襄阳党建网等学习平台中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知识要点,在单位显著位置设置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栏,在电子显示屏刊播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图解,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作者:襄阳市局 方芳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