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阳:“气象+党建”课堂共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组织开展“气象+党建”夜学课堂,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青年干部分别逐字逐句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深入交流了“十四五”期间长阳气象事业如何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据悉,长阳县气象局建立起青年干部职工“气象+”夜学制度,学习内容包含气象科技、党建、历史、法规等,每月两次利用夜间进行学习,采取“导学+自学+分享”的模式,让每个青年干部职工轮流做主持人,并逐一分享个人体会,营造出“比工作、比学习、比进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更好更快地培育青年干部成长。(作者:长阳县局 王清龙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