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信息保障中心:举办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10月14日,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匠心传承•青春筑梦”交流论坛第十讲开讲。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随州市气象局退休职工王福田同志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的恩情永不忘》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王福田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党员先进事迹,感受了革命情怀,汲取了榜样力量,大家对王福田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对初心的坚守、对信仰的追求、对使命的执着充满了感动和敬意。中心党委书记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王福田同志忠党、爱国、敬业的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湖北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作者:省保障中心 陈筱秋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