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公众中心:组织职工参观毛泽东故居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10月15日下午,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参观武汉东湖毛泽东故居教育基地,重温初心,接受洗礼。

曲径通幽,绿树成荫,武汉东湖之滨的毛泽东故居,是毛泽东同志上世纪60年代除北京之外的主要办公、起居之所。伟人的精神丰碑,照亮我们的心灵家园,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还原了一个个依然鲜活的故事。

看着毛主席遗物中一件白色的棉质睡衣,补丁70多处,这就是艰苦朴素、崇尚节俭的光荣传统的极致体现,还有简单的家具、衣物、水杯、烟灰缸等毛主席用过的“宝贝”,让大家很受触动。

参观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理论基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湖北公众气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省公众中心 李卫红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