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宜都:气象服务为农民丰收节保驾护航

9月22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宜昌市人民政府联办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在宜都顺利举行。宜都市气象局第一时间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为活动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宜都市气象局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农民丰收节期间的天气情况,气象台业务人员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与宜昌市气象台会商,联合制作专题气象服务,滚动更新天气预报。同时提高气象信息时效,努力扩大信息覆盖面,充分利用政务网、短信、电子显示屏、应急广播、微博等渠道发布天气预报及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信息。

据了解,本届丰收节以农民为主体、以节日为载体,宣传以宜昌为点展开的湖北丰收故事、小康故事、抗疫故事,推介宜昌蜜橘、宜昌宜红、宜昌猕猴桃等产业公共品牌,持续推动宜昌农业产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作者:宜都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