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中心气象台:开展廉政宣传教育

9月是全国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武汉中心气象台开展了新进人员廉政谈话、廉政党课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政谈话等活动。

9月17日,武汉中心气象台纪委书记以“激浊扬清 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为气象台纪检委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党课内容丰富、直抵人心,深入分析了清正廉洁是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守牢廉洁自律思想底线。党课结束后,台纪委针对重点岗位人员开展廉政谈话,要求严守党纪国法,严格按规章制度、按正确程序办事。

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交流,畅谈深刻体会,纷纷表示要紧绷法律之弦,筑牢自律防线,敢于直面群众监督,敢于承担责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激浊扬清,保持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阵地。(作者:武汉中心气象台 郑琼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