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湖北分院:融入干部培训工作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9月11日,湖北分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廉政谈话活动,党委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融入干部培训工作 扎实开展宣教活动》的党课报告,与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党课报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履行干部教育培训职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风气;二是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党风廉政教育列入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内容,在各种班次培训中着力强化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三是要务实创新,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充分利用分院资源优势,联合党办等机关处室举办“名师公开课”系列活动,利用远程培训平台共享优质党风廉政教育课件,让基层人员与面授学员共同享受名师课堂,真正做到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解渴,行动受益。

湖北分院将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深化作风建设为着力点,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专题学习讨论、网络平台学习、荆楚气象讲堂学习、党组织书记讲党课、观看电视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党风廉政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做到在理论上有提高,思想上有感悟,行动上有方向,确保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作者:湖北分院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