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保障中心:以党课为引领 凝心聚力迎七一

6月30日,湖北省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喜迎建党99周年。中心做了题为《迎战、收获、奋进》的党课。

党课回顾了中心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号召当号角,誓做“冲锋者”。组建党员先锋队,为全力保障全省观测系统、信息网络、会商系统正常运行,提供准确、及时数据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以疫情当命令,勇做“逆行者”。与时间赛跑55小时完成3部大气电场仪的安装和调试。以防控当责任,力作“护航者”。完成极目天气APP疫情防控专题模块开发并投入应用。以坚守当使命,争做“践行者”。昼夜连岗,主动请缨,下沉社区,彰显出了胸怀大局、勇于奉献的党员先锋模范的品格。以复工当出征,敢做“先行者”。开启绿色通道,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连续奋战,坚守一线,保障汛期气象服务。用气象保障之火镌刻初心,笃行担当,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和业务服务的一线高高飘扬。

党课引导党员干部透过这次疫情,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之路;看到依靠和发动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看到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和信赖。

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要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要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

党员大会还表彰了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作者:省保障中心 陈筱秋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