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蕲春: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蕲春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落实“蕲春县优化营商环境护航2020企业问题交办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规范气象行政审批,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推进网上审批,为企业提供便利;二是强化防雷安全监管,加强对易燃易爆重点企业和学校、医院等重点单位的防雷安全检测,联合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进行联合检查,并对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雷电灾害防御技术服务;三是各科室要协调配合,认真查摆本科室在营商环境提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四是主动对接企业,做好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发送到各气象灾害防御重点企业,最大程度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不利影响。(作者:蕲春县气象局 刘凯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