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大冶:获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优秀“三连冠”

近日,大冶市委对全市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大冶市气象局再次被评为优秀等次,获得党建工作考核优秀“三连冠”。

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2019年大冶局在黄石市局和大冶市政府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均为优秀等次

近年来,大冶市气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方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另一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打造了“党建引领 气象一新”党建品牌,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该品牌以实现“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扎实、业务过硬、形象优雅”五个方面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能力。(作者:大冶市气象局 郑琪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