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郧阳:多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双月攻坚五大行动

根据市局工作安排和区委平安建设双月攻坚“五大行动”的统一部署要求,郧阳区气象局通过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宣传引导、聚力矛盾化解、开展综合治理等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双月攻坚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落地。自双月攻坚“五大行动”启动以来,区气象局高度重视,4月10日召开了的平安单位双月攻坚“五大行动”全局职工会,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对“行动”进行专项安排部署。

二是狠抓宣传引导,助推平安创建合力凝聚。利用法制宣传月、“4.15”国家安全日等时机,采取讲座培训、发放宣传资料、参与网上学习测试等形势,开展法律知识、安全知识、禁毒防邪知识等平安法治宣传活动,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凝聚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创建合力。

三是重心下沉,聚力矛盾纠纷化解。扎实开展执行“户户走到 强基固本”专项行动,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了解群众诉求、化解群众矛盾,截止当前已走访群众150人次,及时化解群众诉求6条。

四是开展专项治理,确保突出问题整治落实落地。严格履行防雷市场监管职责,结合防雷检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截止当前开展行政执法6次,督促企业及时完成防雷安全整改,确保了全区防雷安全。(作者:郧阳区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