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到气象局调研指导


5月19日,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仨同志率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单位党建负责人到随州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邓仨一行首先查看了气象局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和气象文化建设情况,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市气象局基本情况。邓仨一行与市气象局部分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市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邓仨同志对市气象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气象局开展的“强基工程”将给予大力支持,支持气象局依据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机关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支持气象局建设标准化党员活动室,作为市机关工委的示范工程在全市推广。

最后,结合全市部分机关调研情况,邓仨同志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走出误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抓住机遇。要抓住党建地位作用日益突显,制度规范日臻完善,组织体系逐步完备,党员素质普高提高等党建工作环境,努力使党建工作质量有明显提高。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融合。推进党建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本单位职能职责与业务服务工作融合,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融合,与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融合。四是进一步突出争创。积极开展模范机关、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争创活动,同进要注重典型选树、注重单位优势特色、注重机关文化建设、注重正风肃纪。(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魏学忠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