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鄂州:召开上半年地面观测业务质量分析会

5月15日,鄂州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地面观测业务质量分析会,市气象局分管业务局领导、市局业务科和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负责人对全市综合观测设备运行情况和业务工作质量进行了汇报,分析了2020年度气象观测业务的不足之处;参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对业务质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市局业务科要及时督导检查,做好统筹管理工作;二是业务人员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及时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三是要加强管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业务能力,针对上半年业务质量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争取下半年业务质量取得更好的成绩。(作者:鄂州市气象局 刘国清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