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蔡甸:评为2019年度全区绩效管理综合考评立功单位

5月15日,中共蔡甸区委、区人民政府授予蔡甸区气象局2019年度全区绩效管理综合考评立功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及武汉市气象局正确领导下,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强区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张成绩单”,特别是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气象服务、三农气象服务、气候资源利用保护、基层台站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顺利完成区政府及市气象局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蔡甸气象事业的新发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法生态城大规模开发建设之年。蔡甸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省局党组成员、武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赴蔡甸调研指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和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蔡甸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者:蔡甸区气象局 易亮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