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神农架:荣获2019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神农架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文件,通报2019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结果,神农架林区气象局荣获考核先进单位。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神农架林区气象局一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当成天大的事来抓。一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二是切实抓好单位内部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业务系统、信息网络、消防、车辆、水电气等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行业监管,及时更新重点监管单位目录,定期开展防雷和释放氢气球安全检查,守好责任田;四是健全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制定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张立军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