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荆门:召开2020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部署会

4月15日,荆门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部署会,分析研判今年汛期天气气候形势, 部署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对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的工作,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安全维稳等工作,严格落实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责任;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打赢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稳步高效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作者:荆门市气象局 王佳丽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