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咸宁:创新形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咸宁市气象局党总支深入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围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叩问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线上网络学习和线下爱国卫生运动两个部分组成。一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连线全体党员,传达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和市委书记孟祥伟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二是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全体党员赴2个包保小区开展大扫除,清理路面垃圾,消除卫生死角。本次大扫除旨在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小区居民关注身边卫生环境,爱护身边卫生环境。(作者:咸宁市气象局 成姣 范兴凯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