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战疫情 许心愿”春分绘蛋活动顺利开展

    围绕春分节气和3·23世界气象日,近期,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积极策划了“战疫情 许心愿”春分绘蛋立蛋活动。

    该活动在湖北气象官方微博、微信上线以来,得到了网友以及省内外气象部门同僚的大力支持,截至3月20日,该活动共征集绘蛋立蛋作品近50幅,其中荆门市气象学会和望兵石学校共同组织学生在家绘制五彩斑斓的彩蛋,表达了对疫情一线人员祝福,许下了对春天的美好祝愿;陕西省气象局通过微博参与了此次活动,湖北气象官方微博与之积极互动,网友互动量超1000次。

    据悉,“战疫情,许心愿”春分绘蛋立蛋活动旨在传递正能量,表达湖北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同时让公众在趣味互动中了解二十四节气,进一步丰富了气象科普方式。(作者:省公众中心 李梦蓉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