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罗田:多举措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近日,为了有效的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工作,罗田县气象局多举措并举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一是成立了防治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局党组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坚决做到安全力量组织到位、措施细化到位、责任压实到位,积极配合省市气象局和属地政府的工作,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了重点人群防控和重点部位卫生防控工作。重点关注离汉回乡探亲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并按要求对办公楼、食堂、职工家属楼等重点部位实施消毒措施。三是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不组织集体活动,不安排外出出差,同时倡导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四是做好宣传工作,教育职工和群众掌握相关的医学知识,规避风险,讲卫生,重预治。五是做好值班值守,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检测检查,一旦出现疑似感染,要严格遵守就近就地隔离观察或治疗,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情况。(作者:罗田县气象局 曹帅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