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京山: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


春节将近,为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及安全生产等工作,京山市气象局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市局机关党组关于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严明节日纪律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省纪委、中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节前警示教育。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对春节期间的气象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禁鞭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春节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按照2020年气象服务安排部署方案开展各项工作,严密监视天气情况,把节日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二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工作无小事,要确保业务安全、网络畅通、备用设备燃料充足,并做好消防安全、安保安全及禁鞭安全等工作;三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希望干部职工强化组织纪律和责任意识,坚持务实节俭廉洁文明过节。(作者:京山市气象局 邵彤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