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十堰:全力做好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气象服务

11月16至17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将在十堰盛大开幕。十堰市气象局高度重视,举全市气象部门之力做好年会气象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气象保障,市局成立了年会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气象服务方案,从气象监测预报、决策气象服务和人影作业等方面做好准备,组织全市气象部门全力以赴投入年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之中。二是积极做好天气监测和预报服务,进入特别工作状态,从11月7日起,每天加密开展专题天气会商1-2次,组织对年会期间天气状况会商研判,逐日滚动提供预报专题材料。三是扎实做好决策气象服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为论坛筹备办提供了20年来的气候背景资料,为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筹备领导小组提供各类决策服务材料3期,及时提供决策参考。(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陈明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