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冈:3篇论文荣获黄冈市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近日,黄冈市人民政府对黄冈市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结果进行了通报,黄冈市气象部门3篇论文荣获黄冈市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据了解,黄冈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每两年评审一次,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由市科协组织开展,黄冈市气象局积极进行了推荐、初评,经黄冈市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审查确定,黄冈市气象部门在本届优秀论文评选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浠水县气象局刘中新发表的《高温胁迫对杂交中籼稻生育特性和产量的影响》荣获二等奖;黄冈市气象局管林宸发表的《低频天气图方法与湖北省夏季强降水过程探究》和黄梅县气象局潘东发表的《基于百度地图API乡镇天气预报发布系统的研发》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论文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参与,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开展气象学术研究的热情,推动了干部职工开展气象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作者:黄冈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