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咸宁:召开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11月5日,咸宁市气象局召开原处级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向老干部代表通报了全市气象事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科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咸宁气象现代化、机关党建、文明创建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气象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以及老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治安保、绿化美化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局主要负责人一边认真记录老干部们的意见,一边与大家亲切探讨交流。他代表市局党组向老干部们一直以来支持关心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局党组一定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中去。(作者:咸宁市气象局 徐向阳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