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荆门:全力做好跳伞赛事活动气象保障服务

    第19届亚洲及大洋洲跳伞锦标赛暨中国跳伞公开赛,于11月2日在荆门漳河机场飞行家国际跳伞基地正式开幕,来自俄罗斯、埃及、澳大利亚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齐聚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参加本届赛事活动。荆门市气象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气象保障服务。

为确保比赛期间活动万无一失,赛事时间安排和安全等工作顺利开展,荆门市气象局精益求精,全力以赴,自9月份开始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召开会议成立服务领导小组,制定周密方案;活动前一周,开始每天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实时监测、滚动预报,通过短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及时报送气象服务专题材料,为开幕式及后续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气象保障,为赛手们开展比赛、广大市民和游客观看活动提供了精细化的气象服务。

据了解,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叫响了全国航空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品牌,荆门市气象局积极担当,主动履行职责,扎实落实为社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责任,常年为全市大型活动和人民提供优质精细气象服务,得到多方面好评和表彰。(作者:荆门市气象局 蒋荆团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