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仙桃:开展党史国史专题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

金秋十月,红旗飘飘,仙桃市气象局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10月31日召开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会上,仙桃市局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1949年10月-2019年9月)》《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无数革命先辈为建党建国以及新中国的发展奉献了一生甚至牺牲了性命,今后要做到更加爱党爱国,更加紧密团结,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为人民服务之心,做不断追风逐雨的气象人。

市局党组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作为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注重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要在家风建设中弘扬爱国主义建设。

会后,仙桃市局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西流河镇胡家台战斗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黎维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