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保康: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


10月28日上午,保康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对社区街道进行整理、清扫。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重点清理了社区街道上的石块、枯木、杂草、断枝以及卫生死角,清扫了路面垃圾,同时,对周边的居民进行宣传,倡导其爱护环境卫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整条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集中整理清扫活动,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作者:保康县气象局 孟慧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