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枣阳:省局第二指导组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月21日,湖北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一行到枣阳市气象局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一行听取了枣阳局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档案,并与枣阳局党员干部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

指导组强调,枣阳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党组及枣阳市委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紧密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自觉对照初心使命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查找工作差距,把存在问题找实,把根源剖析透彻,突出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作者:枣阳市气象局 吉波 刘凯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