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郧西:省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前来调研

10月24日下午,中共湖北省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一行到郧西县气象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该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工作人员认真查阅了该局主题教育工作资料,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思路清晰、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将地方政府和气象部门的工作要求相融合,实效显著,亮点突出。随后,指导组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个人思想认识情况,并对下一步深化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指导组要求,郧西县气象局党组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位一体”推进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改进作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挖掘亮点、创新提升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再深入、再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作者:郧西县气象局 徐静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