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

10月16日至22日,随州市气象局举办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集中5天时间,采取领学、研学、导学、辅导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发展共识、激发了使命担当。

5天时间里,全体党员妥善安排好手头工作,静下心来集中充电。每位同志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籍,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观看《永远的初心》、《本色》等专题教育片,聆听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俊玲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辅导讲座,先后开展了4场集中研讨,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的洗礼。

大家在深学细研中感悟初心,在交流碰撞中强化担当,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解放思想,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做好气象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气象服务的新需求,推进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随州市局 魏学忠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