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咸宁:省局第一指导组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月21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咸宁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咸宁市局党组副书记以《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咸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和时代特征,回忆了党领导咸宁市气象事业发展的点点滴滴,深刻剖析了阻碍咸宁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明确了市局党组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指导组对党课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要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并完善长效机制,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要把宣传教育贯穿始终,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

之后,指导组对与会党员就党课报告效果进行测评,并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试卷检测理论学习成果。(作者:咸宁市气象局 王林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