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十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0月18日,十堰市气象局组成4个调研组,由市局党组成员带队,各科室牵头,分别深入各县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各调研组在听取县市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分别围绕基层气象部门综合管理、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国家重大改革政策部署落实、强服务供给业务支撑四个专题,采用职工座谈、问卷调查、资料查阅、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基层气象工作实际情况和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入分析问题、理清思路,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调研组指出,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共识,自我完善、自我改造、自我革命,树立主人翁意识,高强度、高压力、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十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