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神农架:开展“扶贫日”活动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神农架林区气象局携手建设银行在精准扶贫帮扶村---大九湖镇青树村联合开展“扶贫日”活动,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在道德法治讲堂上,工作人员以案说法,为大家宣讲党纪国法,重点宣讲了农村生产生活中常遇到的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农业生产、市场经济、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道德法治讲堂对如何保持农村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村民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二是要加强村民道德教育,鼓励人人争做遵纪守法好村民;三是要抓好农村稳定工作,形成人人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局面。会上还解读了《青树村村规民约》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
    在送政策、送技术、送温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普及气象灾害防御、金融防诈骗、精准扶贫政策、农业种养殖技术等方面知识,为五保户老人送去了保暖内衣等御寒物品。(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张立军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