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秭归:气象电力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秭归县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与国网秭归县供电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悟初心、勇进取、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近50名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邀请秭归县委党校的理论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专题辅导。通过专家辅导学,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强烈共识。

    活动结束后,秭归县气象局与县供电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后续可以开展的电力传输气象保障、电力生产与气象灾害防御以及电力防灾物联网建设等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后续秭归气象、电力现代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作者:秭归县气象局 殷媛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