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咸宁: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道德讲堂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促党风,10月11日,咸宁市气象局举办了“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主题道德讲堂。

活动以微视频《平语近人:国之本在家》开场,以开场三问叩击心灵,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歌曲《好大一棵树》,观看经典视频《家风传承》,齐颂诸葛亮家风家训《诫子书》,集体欣赏学习了中国古代传统家规家训家风。与会人员围绕和睦、孝敬、诚信和友善,分享了身边家风故事和感悟。

该局党组副书记对本次道德讲堂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围绕什么是家训家规、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从身边的优秀案例、舆论热点入手,畅谈了对家风家规家训的理解,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重视家庭、注重家教,认真学习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作者:咸宁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