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鄂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10月9日,为期五天的鄂州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鄂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把搞好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办好读书班;二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悟通做实,要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良好的作风参与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鄂州局全体党员共20余人通过逐字逐句读原文,原原本本学理论,采用重点领学,集中研讨,领导点评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达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良好学习效果。(作者:鄂州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