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活动

近日,黄石市气象局联合包保社区黄石铁山区•开发区建设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会活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区政协、区环保局等单位。

活动中,初心刚醒的小学生们用稚嫩清脆的童声歌唱《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初心依旧的退休老党员们用磅礴豪迈的气势在回顾辉煌中歌唱《社会主义好》,该局党员代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中坚力量,倾情歌唱我们伟大祖国《走向复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后,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征集社区对黄石市气象局包保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市气象局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服务社区,参加社区各种志愿活动,深入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希望我局能长期保持对社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与社区一道做好党建结对、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作者:黄石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