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十堰: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净心灵


1010日上午,十堰市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献展,引导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求索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奋斗、牢记为民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壮丽史诗。

此次展览由“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 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主题组成,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在成长和不断壮大的过程中,是经过了怎样的一番艰辛。一批批饱含救国存亡之志的仁人志士们,一批批为了成立新中国而抛头颅撒热血的英雄们,一批批在新中国成长过程中默默奉献的老一辈科学家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磅礴气势,历尽艰难险阻,建立并发展了新中国。

通过参观珍贵的档案文献,尤其是聆听了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大家纷纷被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不懈奋斗甚至献出生命的光辉事迹所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动十堰气象高质量发展,为气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郭金良 宋雪艳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