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公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期,公安县气象局以全局党员干部为重点,在全局干部职工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公安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搞清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知晓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二是制定《公安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安排细化到每一周。单位党组为了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研究制定了《公安县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方案》。

三是开展公安县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公安县气象局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征集单位职工对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单位调研课题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方案和局党组、班子成员个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作者:公安县气象局 王海蓉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