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仙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近日,仙桃市气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仙桃市杨显东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杨显东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一件件展现了革命斗争精神、科学奋斗精神的照片和实物史料,对杨显东“求学、求索、求实、求真”的人生历程进行了学习。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积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和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拼搏奉献的科学研究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仙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黎维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