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潜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阳节座谈会


重阳佳节,丹桂飘香,9月29日,潜江市气象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市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市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将今年以来潜江局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希望能够继续得到老同志的热情关心和悉心指导。市局党组将继续根据省局党组和潜江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并多组织老干部参加活动,共创潜江气象事业美好的明天。

会上,全体老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局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同促进潜江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者:潜江市局 万磊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