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宣恩: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0日上午,宣恩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集中学习研讨会,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宣恩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对宣恩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近段时间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一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忠诚为党,无私奉献,发挥好带头作用,要永葆服务人民的初心,坚决扛起责任,切实担当作为;要以科学的方法论、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开展;要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真抓实干,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工作上要推陈出新。

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作出会议指导,要求县局要联系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重点开展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学习教育要实,带着问题学,检视问题要实,找出自己工作、能力上的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检视整改计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以上率下主体责任,切实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者:宣恩县气象局 向晓琴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