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仙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中心组专题学习

    9月19日,仙桃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责任强使命,切实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出实招用实劲,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学、看、听、谈”的热烈气氛中进行。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张富清——初心永恒》专题短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受邀请的老党员老同志一起参加学习并积极发言。83岁老党员刘俊武、75老党员张国平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和体会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振奋人心,一定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与党同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对气象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全局党员干部表示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仙桃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作会议指导,要求要紧扣一条主线,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方面举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以上率下主体责任,切实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肖世明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