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孝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8日,孝感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9月至11月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该市气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局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局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主线,注重实效,扎实深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孝感气象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是方法、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四项重点措施要统筹安排,一体推进,贯穿全过程;要把主题教育和抓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实施“强基工程”结合起来,用实施“强基工程”的事迹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据悉,孝感市气象局主动申请省局巡回指导组和市委巡回指导组双重指导本次主题教育,此举将有助于孝感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内容更加丰富,调查研究范围更加广泛,检视问题更加深入,整改落实更加到位,有利于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