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随州市气象局开展“双节”安全生产检查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随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双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9月10日,随州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市气象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11日,组成了由市局分管领导为组长,办公室、业务科、保障中心、人影办负责人为成员的检查组,对办公楼,观测站,新旧雷达站和部分县(市)局,重点从防盗,消防,用电、电梯,仪器保障,网络安全、车辆、防雷、人影、在建工程等十方面,采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结果,检查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要列明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赶在“双节”来临前整改到位。二是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牢固树立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三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相关制度规定,结合实际情况,查漏补缺,逐步完善,确保安全生产机制有效运行。 (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