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老河口:多举措筑牢中秋、国庆安全生产“防火墙”

日前,老河口市气象局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气象服务等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有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世界军人运动会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

一是制定和完善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二是做好信访和综治维稳工作,畅通职工反映问题的通道,帮助解决群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大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消防安全、气象业务系统和网络安全、气象资料档案管理、车辆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全面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四是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纪检组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五是提前安排中秋、国庆节期间行政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通畅并对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作者:老河口市气象局 汪玲丽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