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广水:为“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9月3至4日,湖北省“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召开。广水市气象局精心制定保障方案,及时准确发布天气预报信息,圆满完成会议准备期及会议期间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障气象服务质量,广水市气象局加强值班力量,积极与上级气象部门联合开展天气会商,并加强气象信息发布的力度,畅通各种气象信息发布手段,及时发布会议期间天气监测预报预警信息。同时,该局针对本次会议主要以现场会召开的特点,从8月28日起就开展服务,为会议的准备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气象保障。
    据悉,“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是指用三年时间推进“厕所革命”、精准灭荒、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和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这是湖北省为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提出的重要部署。近年来,广水市气象局围绕广水市“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厕所革命“一盘棋”、精准灭荒“一体化”、污水治理“一张网”、垃圾处理“一条龙”等生态工程建设积极提供气象服务保障。(作者:广水市气象局 覃俊成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