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钟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近日,钟祥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内容,并就学习体会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严格按照钟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每周明确学习重点,扎实有序推进的理论学习。为保证学习效果,该局强调必须做到七项基本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重点学习“一章两书”;二是有计划安排个人自学;三是每周定时集中学习研讨;四是认真学习典型,特别是开展革命先烈、模范集体等先进典型教育;五是开展警示教育,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六是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七是做好重点内容的标注和学习笔记。(作者:钟祥市气象局 何玮龙 责任编辑:唐悦)